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灌抖音直播人數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蝦皮Shopee買直播人數包月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抖音買直播人數包月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TikTok灌觀看人數包月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衝蝦皮Shopee觀看人數包月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衝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抖音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灌Facebook直播人數

賈平凹:再哭三毛  我只說您永遠也收不到我的那封信了,可怎么也沒有想到您的信竟能郵來,就在您死后的第十一天里。今天的早晨,天格外冷,但太陽很紅,我從醫院看了病返回機關,同事們就叫著我叫喊:"三毛來信啦!三毛給你來信啦!"這是一批您的崇拜者,自您死后,他們一直浸沉于痛惜之中,這樣的話我全然以為是一種幻想。但禁不住還在問:"是真的嗎,你們怎么知道?"他們就告訴說俊芳十點鐘收到的(俊芳是我的妻子,我們同在市文聯工作),她一看到信來自臺灣,地址最后署一個"陳"字,立即知道這是您的信就拆開了,她想看又不敢看,啊地叫了一下,眼淚先流下來了,大家全都雙手抖動著讀完了信,就讓俊芳趕快去街上復印,以免將原件弄臟弄壞了。聽了這話我就往俊芳的辦公室跑,俊芳從街上還沒有回來,我只急得在門口打轉。十多分鐘后她回來了,眼睛紅紅的,臉色鐵青,一見我便哽咽起來:"她是收到您的信了……"  收到了,是收到了,三毛,您總算在臨死之前接收了一個熱愛著您的忠實讀者的問候!可是,當我親手捧著了您的信,我腦子里剎那間一片空白呀!清醒了過來,我感覺到是您來了,您就站在我的面前,您就充滿在所有的空氣里。  這信是您一月一日夜里兩點寫的,您說您"后天將住院開刀去了",據報上登載,您是三日入院的,那么您是以一九九○年最后的晚上算起的,四日的凌晨兩點您就去世了。這封信您是什么時候發出的呢,是一九九一年的一月一日白天休息起來后,還是在三日的去醫院的路上?這是您給我的第一封信,也是給我的最后一封信,更是您四十八年里最后的一次筆墨,您竟在臨死的時候沒有忘記給我回信,您一定是要惦念著這封信的,那亡魂會護送著這封信到西安來了吧!  前幾天,我流著淚水寫了《哭三毛》一文,后悔著我給您的信太遲,沒能收到,我們只能是有一份在朦朧中結識的緣分。寫好后停也沒停就跑郵局,我把它寄給了上海的《文匯報》,因為我認識《文匯報》的肖宜先生,害怕投遞別的報紙因不認識編輯而誤了見報時間,不能及時將我對您的痛惜、思念和一份深深的摯愛獻給您。可是昨日收到《文匯報》另一位朋友的談及別的內容的信件,竟發現我寄肖宜先生的信址寫錯了,《文匯報》的新址是虎丘路,我寫的是原址圓明園路。我好恨我自己呀,以為那悼文肖先生是收不到了,就是收到,也不知要轉多少地方費多少天日,今日正考慮怎么個補救法,您的信竟來了,您并不是沒有收到我的信,您是在收到了我的信后當晚就寫回信來了!  讀著您的信,我的心在痙攣著,一月一日那是怎樣的長夜啊,萬家燈火的臺北,下著雨,您孤獨地在您的房間,吃著止痛片給我寫信,寫那么長的信,我禁不住就又哭了。您是世界上最具真情的人,在您這封絕筆信里,一如您的那些要長存于世的作品一樣至情至誠,令我揪心裂腸的感動。您雖然在談著文學,談著對我的作品的感覺,可我哪里敢受用了您的贊譽呢,我只能感激著您的理解,只能更以您的理解而來激勵我今后的創作。一遍又一遍讀著您的來信,在那字里行間,在那字面背后,我是讀懂了您的心態,您的人格,您的文學的追求和您的精神的大境界,是的,您是孤獨的,一個真正天才的孤獨啊!  現在,人們到處都在說著您,書店里您的書被搶購著,熱愛著你的讀者在以各種方式悼念您,哀思您,為您的死作著種種推測。可我在您的信里,看不到您在入院時有什么自殺的跡象,您說您"這一年來,內心積壓著一種苦悶,它不來自我個人生活,而是因為認識了您的書本",又說您住院是害了"不大好的病"。但是,您知道自己害了"不大好的病",又能去醫院動手術,可見您并沒有對病產生絕望,倒自信四五個月就能恢復過來,詳細地給了我的通訊地址和電話號碼,且說明五個月后來西安,一切都作了具體的安排,為什么偏偏在入院的當天夜里,敢就是四日的三點就死了呢?!三毛,我不明白,我到底是不明白啊!您的死,您是不情愿的,那么,是什么原因而死的呀,是如同寫信時一樣的疼痛在折磨您嗎?是一時的感情所致嗎?如果說這一切僅是一種孤獨苦悶的精神基礎上的刺激點,如果您的孤獨苦悶在某種方面像您說的是"因為認識了您的書本",三毛,我完全理解作為一個天才的無法擺脫的孤獨,可牽涉到我,我又該怎么對您說呢,我的那些書本能使您感動是您對我的偏愛而令我終生難忘,卻更使我今生今世要懷上一份對您深深的內疚之痛啊!  這些天來,我一直處于恍惚之中,總覺得常常看到了您,又都形象模糊不清,走到什么地方凡是見到有女性的畫片,不管是什么臉型的,似乎總覺得某一處像您,呆呆看一會兒,眼前就全是您的影子。昨日晚上,卻偏偏沒有做到什么離奇的夢,對您的來信沒有絲毫預感,但您卻來信了,信來了,您來了,您到西安來了!現在,我的筆無法把我的心情寫出,我把筆放下來,又關了門,不讓任何人進來,讓我靜靜地坐一坐,不,屋里不是我獨坐,對著的是您和我了,雖然您在冥中,雖然一切無聲,但我們在談著話,我們在交 流著文學,交 流著靈魂。這一切多好啊,那么,三毛,就讓我們在往后的長長久久的歲月里一直這么交 流吧。三毛!  1991年1月15日下午收到三毛來信之后 賈平凹作品_賈平凹散文集 賈平凹:懷念父親的文章 賈平凹:夏河的早晨分頁:123

工作十年改變我命運的十句話  文/一直特立獨行的貓  前幾天晚上看到同事朋友圈里一個關于工作內容的文章,突然回憶起很多年以前上班時候的時光。仔細回想,十年前的今天,我第一次走進CBD的一座豪華寫字樓里,開始了我的實習生涯。我的實習,持續了整整14個月從未間斷一天,之后無縫銜接正式工作。因此可以說,迄今為止,我工作了整整十年了。  雖然我并不是多么牛的員工,但總的來講,不好不差。我的職場,開心過也鬧心過,哭哭笑笑走了這么多年。回想起來,記住的都是很多人很多事對我的幫助和淬煉。他們一步步,把我從異想天開的小女孩,變成一個自律自強懂事兒愿意為自己拼命努力的人。  十年,總會有一些人,一些話,一些教訓,瞬間刷新了我的三觀,瞬間就明白了社會運轉的道理。今天分享影響我最大的十個道理,希望對大家有幫助:  1、遇到嚴苛逼死你的老板,日后感激都來不及  初入職場,自己就是一個鋒芒畢露的鳳梨,到哪兒都覺得自己不含糊,總覺得那些不斷潑涼水給你的領導,是因為自己沒本事而嫉妒你的才華。等三年后自己開始帶小團隊的時候才會明白,看見剛畢業的小笨蛋們,是多想好好教他們成長,又是多么恨鐵不成鋼。職場五年之后回頭去看,你發現自己80%的職場技能和意識,都是前三年極品變態老板教給你的。  2、理解別人的不易與不同,不要只用自己的世界觀看世界  年輕的時候思想很極端,與自己不一樣的,就是不好的不對的,恨不能與對方聲嘶力竭的爭吵。但花花世界什么人都有,不是別人錯了,而是你固守著自己的價值觀不肯松手。人各有志,每個人的想法因為各自環境背景的不同有著巨大差異,理解別人的不同和不易,才能讓自己的內心更豐富,而不是極端又刻薄。  3、山不轉水轉,同事之間別作惡  無論是對領導,還是對自己的下屬,別因為任何原因去作惡,山不轉水轉,都是一個圈子里的,除非你未來遠離工作,遠赴他鄉,否則多少年后很可能被反捅一刀。雖然同事之間談不上什么閨蜜朋友,下班后再見連短信都不會發,但就算保持表面的微笑,也是日后能問句話的基礎。永遠記住,成年人的世界,就是互幫互助,互相利用。  4、你跟什么人在一起,就會變成什么樣子  如果有可能,畢業后的起點,請盡量找一個高起點的公司,哪怕錢并不多,哪怕有可能你在其中是最low的。剛畢業的時候,每個人都是一張白紙,你周圍人的樣子,就是你的未來。而你周圍的人,就是你進入社會開始的圈子,將奠定你未來工作和生活的認知與圈層。  5、把公司當學校,把老板當老師,才是最蠢的  畢業的時候總想著找一個能教自己東西的老板,也總想認識大咖希望對方能提攜自己,但是憑什么呢?憑什么對方要花自己的時間精力去毫無回報的教你呢?把公司當學校,把老板當老師,才是最愚蠢的。總抱怨自己學不到東西,該怪的難道不是自己不好學?  6、學習能力比什么都重要  以為進了一個好公司,就能一勞永逸的養老了?市場日新月異的變化,你的存在對公司并不重要,你的價值對公司才重要。如何提升自己的職場價值,是每個人一直要警惕的事情。不斷的學習,讀書交流聽課上學,越來越多的人緊迫的跑起來的時候,吃老本的你只會越來越被甩的開會都插不上嘴。  7、覺得老板變態的時候,換位思考一下  很多人罵老板變態,但等自己未來做了領導,比老板更變態。創業維艱,老板要考慮的事情太多太多了,大到公司未來,小到一包打印紙的價格,沒有一個老板不想做個親民和善的好人,但很多事身不由己。覺得老板變態的時候,換位思考,如果自己是老板會如何呢?或許你能理解很多。  8、30歲的位置和資歷,決定你未來能獲得的資源和幫助  30歲對很多職場人士是個分水嶺,這個時間的人,大多數已經工作5年左右,已經有了一定的積累和資歷。如果說30歲之前都是初入職場,30歲之后一部分人會開始高速發展,因此30歲左右你能到達什么樣的位置和資歷,直接決定你未來能獲得多少資源和幫助。  9、工作可能無法讓你賺大錢,但它是積累經驗,擴大視野,認識世界的最好平臺  以前有個人跟我說,職場有什么用啊,我在外企就是個螺絲釘,但我業余時間做微商賣面膜,賺的不要不要的,比上班有用多了。  所謂的成功,不僅僅是錢,如果只為了錢,16歲就能出去打工了,還讀什么本碩博。工作給大多數人的只是一個月薪,但是公司是一個平臺,讓你積累經驗,擴大視野,認識更多優秀的人和更大的世界,這是你賣面膜所得不到的更珍貴的東西。  10、別把公司牛逼當成自己牛,離開公司這個平臺你可能什么都不是  如果你進了一家非常棒的公司,只是因為你過去的資歷很符合公司需求。對于大公司來講,每個人都堅守一個崗位,與你合作的人,更多的是看到你所在公司的平臺與名氣,而不是你多牛。不信辭職之后看看,還有沒有人會記得你。沒有公司加持的時候還能擁有的能力,賺到的錢,合作的生意,才是自己的真本事,也是上班時要偷偷鍛煉的最重要內容。  作者簡介:一直特立獨行的貓,【下班后】品牌創始人,微博&微信公號&知乎:@一直特立獨行的貓,豆瓣:@特立獨行的貓。著有百萬級暢銷書《不要讓未來的你,討厭現在的自己》《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夢想時》新書《你自以為的極限,只是別人的起點》正在熱賣中。 十句話送給晚上睡不著覺的人 十句話讓你變得更優秀 北大校長王恩哥送給畢業生的十句話分頁:123

楊瑩:《松樹》  認識她的時候,是在去年燕姐舉辦的新銳杯K歌大賽上,她和我同是評委之一,早前多在博客上看她行文寫詩,很有點贊嘆的意思,一直以為她不過20出頭一小丫頭,清秀的面龐有著靈韻之動人,常喜扎兩行小辮,不曉得為什么,總覺得她是另一個自己。  真正近距離走近她,是舊歷年末,天下畫界網在AGOGO舉辦女性精英K歌會那天,她應邀早早就到了,在偌大的歌房,她嗓音清亮,時而高亢時而低吟,一時間竟又呆了,這絕對是我無法企及的高度,由心里贊嘆了她。想這樣一個女子,有著舊時女子的古典,又有著今時女子的大氣,緊握了的手,彼此久久不肯分開。  3月,楊瑩發短信說,有個三八女性詩人的聚會,希望我能去。寫詩不過是我的副業,那時已知看起來十分青春的楊瑩其實是西安作協的副主席,市作協詩歌委員會主任,女兒已經上大學,能被她邀請列席詩人活動,還是有幾分意外,心里無限向往,偏偏事不湊巧,最終未能成行,事后交作品一首,隔日在《華商報》登出來,舊時歲友紛紛來電祝賀,竟有些恍惚。  半月后,詩人崔彥打來電話,說有個人特別想見我,約了西大街某家咖啡店見面,那日春陽高照,古城里一片暖意,我選了金色和酒紅相織的火腿紋披肩隨意的搭在肩膀上,從深巷里走出的楊瑩,有著沐后的芳香,她淺淺的笑,說一直很想見我,三八那天以為我必定會去,誰想還是晃掉了,很有些遺憾。彼時,我正巧也扎了小辮,她仿佛覓了知音,想不到這種裝扮原是我們的極愛----古典火腿紋的披肩以及經典發型,似乎沒有什么過渡,就彼此欣賞相攜前行。  那一日,我給她看新寫的詩作《千年湯峪》,她評價說果然很有些氣勢了,最后一段尤為點睛;她給我看新畫就的《梅花圖》,墨色未透,梅花點點落飛紅,有著很深的文人氣質,我不竟又呆了。楊瑩笑說,原來你是畫家里的詩人,我是詩人里的畫家,還真有趣。  遇見我,楊瑩忽然有說不完的話,現在想來都十分慚愧,熱心張羅我們見面的崔彥反倒被我們的相見恨晚給擠到了一邊。好在崔彥并不計較,將午后大段的時間留給我們。那日,我們從繪畫聊到詩歌,從生活聊到事業,從女人聊到心聲,意猶未盡的黃昏,我帶她去書院門買彩墨,我告訴她新近在中國宋莊看到一些畫家在用的一種彩墨,畫寫意很有意思,她興致盎然,我們拎著滿滿當當的顏色和墨汁,一路相攜,熱熱鬧鬧的聊繪畫和詩歌,興致所到,楊瑩索性說,不如我們舉辦一個兩人畫展,你也寫詩,我也畫畫,我們一起展,詩情畫意多美好,我們又都是女子,這個城市,女子們大多回歸家庭,將自己的才情埋葬在婚姻里,真是可惜,也實在偉大,我們,喊點聲音出來吧。  多好的提議啊,那些日子,我正在籌劃女子畫展的事,楊瑩的話如醍醐灌頂,讓我久以困頓的計劃忽然清晰明朗。我笑說,好,我們去找個人,我帶著她穿過石板古街,  喊了在書院門開店的剪紙女藝術家涂永紅,那一夜,三人聊興頗濃,大有依依不舍之勢。  畫展的事情經過多方籌備,總算成功著陸,從早先我們的二人詩畫展一路走來竟變成了全國20個女詩人畫家的聯展,獲得各界的鼎力支持,在紡織城藝術區880藝術倉庫的開幕式上,各界名流匯集,眾人都被這半邊天的才情所吸引。熱熱鬧鬧的十天,我們吟詩誦詞,揮毫做畫,高歌燒烤,活動豐富而多姿。  書法家牛邁程留言說,在這次展會上,楊瑩和我的畫給他留下了深刻印象,但凡人間萬事,莫不是同“興”相吸。  于是,我必須承認,楊瑩,也是一個畫家。  古語常說,詩畫同源,用詩人的心境做畫,用畫家的意境作詩,兩者融會貫通,才會鼎立于人。所謂詩情畫意,在中國畫的表述里再多不過了,楊瑩天性的詩人情懷,在文字的田野耕耘了許多年,建樹頗豐,轉而征戰畫場,想不到亦別有洞天。讀她那些小畫,尺幅不大,墨色豐潤,頗有小資之態,花前月下,藕荷新殘,飛紅落絮,小女人的情致趣味全在里面了。而陌上新桑,品茗談棋,題詩斷句,自有一段氣韻生動,這都是我不曾想到的。書法家麻天闊曾說,學者不一定會書,而書者必須是學者,我想這話套在楊瑩這里也正合適,作為詩人,她有繪畫的天資,作為畫家,她又有書法的底蘊,看她輕挽筆鋒,在宣紙上淋漓酣暢的寫出上善若水幾個大字,想這樣的功夫,即使是專攻國畫的青年女畫家,亦不多見。  而藏家馮先生在觀展以后,對楊(www.lz13.cn)瑩的那幅《玉蘭》情有獨鐘,幾欲求而不得。  可見,楊瑩亦是一個性情中人,高興的時候,可以與你捧膝聊天三夜而不絕,不開心的時候,也會大聲說出不滿,然后一笑而過。  我之讀楊瑩,尚淺,南陽子曾這樣總結楊瑩:“她是不慕作個畫家的,無意就有了畫境,她是不屑于把自己視為畫家的,卻有了視丹青為寄托的志向。”而賈平凹評價楊瑩是這樣說的:“楊瑩這個人,雖然有時有些快人快語,但她是個很純正的人,她心里沒有陰暗的東西,也沒有偏執、狂躁的東西,更沒有浮華、偽作的東西。”  在我們的眼里,楊瑩是個很陽光的人,她寫散文,寫詩歌,畫畫,在尋找女詩人和女畫家的征途中挖掘自己的內心世界,與詩交善,與畫結緣,她活在詩情畫意的世界里情趣盎然。  而此路還長,我相信,楊瑩還有更多可親可愛的故事和可秀可炫的魅力,作為幸福樹沙龍詩社社長的楊瑩,一邊繪畫一邊寫詩,該是她未來時光里最愜意的事。希望我們這次詩畫藝術展,為她的另一藝術世界打開了一扇窗…… 楊瑩作品_楊瑩散文集 楊瑩:拜謁柳青墓 楊瑩:麗江古城一隅分頁:123


TikT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
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- 衝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買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買直播人數最穩定- 抖音在線衝觀看人數包月 Facebook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- 蝦皮Shopee買直播人數 抖音在線直播人數灌水

arrow
arrow

    u79ef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