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孩子與自然親密接觸:參加高雄Hito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

最近我參加了一個超有趣的活動,讓我和孩子們的假日過得特別充實。身為華友聯H TIME的住戶,我透過華友聯Family APP報名了高雄Hito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。這個活動不僅讓孩子們學到新知識,還能與大自然親密接觸,真的是一舉兩得!

這堂課由熱血阿傑授課,他可是實境節目《上山下海過一夜》的主持人,有著豐富的戶外經驗。他的教學方式非常生動,讓孩子們在輕鬆的氛圍中學習如何友善對待爬蟲類動物。課程中,孩子們不僅學到了爬蟲的分類,還了解了這些小生物在生態係統中的重要性。這種寓教於樂的方式,讓孩子們在玩樂中吸收了很多知識。

我家有兩個小朋友,平常就喜歡觀察大自然,這次的體驗課讓他們更深入地了解了爬蟲的世界。從觀察到飼養,孩子們學會了尊重每一種生命,這對他們的成長意義非凡。不僅如此,這堂課也讓我們的親子關係更加緊密,大家一起動手操作,分享彼此的觀察與感受,真的很開心。

讓孩子與自然親密接觸參加高雄Hito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

去年我也參加過高雄圖書館舉辦的活動,當時是AR互動遊戲,透過遊戲教導大家如何保護森林和海洋,那次的經驗也讓我印象深刻。這次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同樣精彩,讓我更加感謝華友聯舉辦這麼多有趣的活動,讓我們的假日變得異常豐富。

讓孩子與自然親密接觸參加高雄Hito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

除了這些活動,華友聯共學館還有許多不同主題的課程,像是手作活動等,讓孩子們在各種環境中學習與成長。這些活動不僅讓孩子們學會愛護地球,也培養了他們的環保意識,讓我們的下一代能夠更好地理解自然的重要性。

讓孩子與自然親密接觸參加高雄Hito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

總之,這次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讓我和孩子們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假日。對於有興趣讓孩子接觸自然的家長來說,這絕對是一個值得參加的活動。希望未來還能有更多這樣的機會,讓孩子們在自然中成長,與生態和諧共存。

華友聯: https://www.huayulie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u79efyb 的頭像
    u79efyb

    張秀吉的網路評價好物

    u79ef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